?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October 10, 2008

我回来了,你们好吗?

好久没有上来了。
很想念你们
咳咳,有点肉麻!
PMR到了哦!
祝福你们考试顺利,
榜上有名!
不但如此,
SPMSTPM的考生们也要加油哦!
相信你自己!
Yes!!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学校有马来同胞和印度同胞穿传统服装,
可是,
我怎么没看见华人穿呢?
可悲啊!
那也不能完全怪我们啊!
旗袍曾经风靡一时,
但时光犹如流水般,
偷偷溜走了。
简单来说,
华人的传统礼服,已被渐渐淡忘了。

对于某些人士来说,
华人的传统,风俗,都不该被忘掉。
我能做的,
就是报考华文,考好华文和爱上华文。
虽然,我有时仍然觉得,
华文有很多很多的语法很难了解,
但为了我们的根,
对得起中国来的祖先,拼了!
记得,
不要放弃华文哦!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