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5, 2010

2010的我回来了。

去年我就是因为培训营回来写blog.
没想到今年也一样。

出版组,
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我不在的多个星期,你们有多忙,想象便知。
我感觉自己没什么贡献到,进营了还一直问东问西。
很多细节我都不懂。
感谢振杰、猫猫一直教我。
对你们真的有说不出的感激和感触。毕竟我们一起走过的不止这些。
谢谢你们!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