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February 09, 2009

分享我的收藏

这是别人送给我的贺年卡,
我都收着。。

金卡!
Pikachu系列。
国欣送的

YiYee送的
Panda系列~买的
天使系列。。
买的~


8 贴心忠告:

AZ said...

哈哈,
好多呢,
我也有收集pokemon的卡,
也蛮多的呢~

幸福王子 said...

很多很多很多。
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ღ★☆∴°irencewg°∴☆★ღ°◦ said...

书签哦!
以前我也有收集。
现在就没有啦!
但以前收集的都还留着。

HansonLi said...

one piece
很好看的漫畫!!

XC said...

wow.
ha ha, long time din c these already..

Chris said...

哇! 好漂亮哦。

Shell (貝殼) said...

路過..................

才發現自己己"N"年沒收也沒送贺年卡了

毛毛 said...

好可爱的小卡!!
嘻嘻,以前在读书学期最喜欢收集这些小卡的。
常常不舍得用那些零用钱,
就因要买这些小卡!

好想念读书时的日子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