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February 26, 2009

我的脚有咸蛋?!


你们看过咸蛋吗?
我笨笨地扭伤了脚,
如今我的脚和咸蛋没两样。
或许,不过多久,就会和猪脚一样。。


回到家,我脆弱地哭了,
平时很少哭的我,
把爸爸妈妈吓坏了~



这来得不是时候的伤影响了:
-星期四晚上补习不能去
-星期五不能去上课
-星期五国文补习不能去
-每天上楼梯是名副其实的“爬”着上
-星期六和朋友去打羽毛球的计划取消!

3 贴心忠告:

Chris said...

哇,好严重耶, 多休息哦.

sing said...

哇!肿到很够力下!
好好照顾哦,扭到真的可大可小的!
祝你早日康复!

Shell (貝殼) said...

"我的脚有咸蛋"... 好可愛@標題
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