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April 09, 2009

他讨厌我吗?

最近呢··有一点烦··
因为一个人,一个我在乎的人。


我大哥他今年UMS毕业,10.10.2009是他的毕业典礼,
理当应该全家人到Sabah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可是,运气衰到,竟然碰上PMR!!
我家里的惯例是这样的,
家里有要考试的孩子,父母一定要有一个留在家里,
妈妈就想说,她留在家陪我,爸爸去就好了。

我想说,我害到大哥的毕业典礼少了妈妈的参与,
大哥会不会讨厌我啊?
我是想说,我一个人应该应付得来,
可是妈妈不放心,
她说就算有Emergency也有个大人在···

就这样,我希望奇迹能出现,
不管是PMR改期也好,毕业典礼改期也好,
我真的希望能一家人参与大哥的毕业典礼···


-ZhanYan

4 贴心忠告:

Mia said...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幸福王子 said...

你一个人如果可以照顾自己就告诉妈妈咯。
或者叫亲戚帮忙看看咯。

Unknown said...

=| 别失望,你的哥哥应该不会生气的,毕竟你有这份想祝贺他的心

kimi said...

没关系吧~你哥哥应该会体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