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April 30, 2009

仍在学习当中

最近天气热得要命
有时候热得像去淋雨,
今天还和慧雯、WY、Soyou拾完草场的垃圾··
果然流汗流到淹死人···


PMR的补习已经很够力,
学校竟然还出乎意料地给我们KelasTambahan。
年中大考还得出完Form1 的历史··
我忙得疯了··
下午是我唯一休息的时间,
现在可好啦~~

睡觉都唔得闲~!


ZhanYan(L) Wei Yin (R)
最近胖了,
压力使我有借口吃更多!



最后我Post上2张本身觉得不错的照片
仍在学习当中,
若有高人指点···
我的摄影水准应该会进步喔!






6 贴心忠告:

14 said...

sofa....hhaa...加油咯。。。pmr倒数了吗?。。给你压力以下。。。哈哈

AliVe said...

我不会摄影
你的水准技巧已经很不错了咯

Akira 思胜 said...

两张照片都拍到不错呢!

Unknown said...

haiz...

我也是在忙着年中

麵包 said...

加油!
年輕真好噢~
嘿嘿~你也喜歡攝影哦?不錯哦。加油~

sing said...

拍得不错哦~

其实可以多看看别人的摄影作品然后参考拍摄角度等,最重要的是多拍多联系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