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June 09, 2008

烂成绩

神啊...

考试前一天病得很严重...
考试那一天却病得缺考...
第一天考华文,本是没什么把握,成绩却非常满意..
别的科目, 准备虽然充足,却阴沟里翻船...

男生的历史科,本来还以为他们的历史并不这么优异,
可我的成绩却输给了2个男生..
好丢脸....呜...
就是这样,我感觉自己好像被比下去了...

到如今,已分派了的成绩,总平均却不到80%
这该如何是好??
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 “比” 已成为学习生涯的一部分呢?? (@.@)?
谁有钱,谁的成绩好,谁的性格讨人喜欢,谁最得老师的宠爱...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与“比”分不开...

常告诉自己,
“任何事都以平凡心面对..”
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对“比”的看法...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