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January 10, 2009

一个星期一次的网上时间

星期六。
最爱星期六了。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好想念假期中上网的岁月啊~
昨天补习,碰到老朋友,其实也不算老,
就2年多没见了...想说声 " Hi.." 也不知怎样开口。
哈哈~
我们都以为自己认错了人。
又不敢打招呼,万一真的错了,就糗死了!


我的Memory Stick不懂在做么,电脑Read不到。
然后又叫我Format掉。
200多首歌,怎样Format??
等我有空,再一首一首用Bluetooth放进电脑吧~
感觉我好白痴。

6 贴心忠告: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

YLP said...

我也跟你一样哦。。。
星期六才有的上网。。。

Jiaxin said...

嗨~!第一次来哦~

那天遇到1年不见的老朋友。。。
不知道如何开口问候,
只是微笑~

Kai Xin said...

跟我一样耶,我也超想念放假的岁月。

said...

哈哈哈~~

好可怜哦~~

Chris said...

我也很喜欢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