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January 22, 2009

校外拿不到奖,校内也不错~

谢谢所有会员的踊跃参与!
P/S:真没礼貌,竟然用屁股对镜头!
由于本人这次的字
比上次参加校外比赛时写的字难看,
所以,字体就不Upload上来啦!


星期三,也就是21号那天,
本校华文学会举行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
身为华语学会的一分子,理当支持一下。
出乎意料的,今年的出席的会员超多。
这可是值得庆祝的!
爱的鼓励一下~

我拿初中组第二名啊!哈哈...恭喜我吧!
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第一名
由我校鼎鼎有名的两姐妹~关旖文和关旖乐获得!
掌声鼓励鼓励!!!

其实今年比去年有效率多了!
今年是当场参赛,当场揭晓成绩,当场颁奖。
以往,我们等成绩揭晓都上几个月。
唉!我们学会终于改革了!(^_^)

这次的新年过的很"充实"
功课就多到要命,加上补习的功课,
我简直快被一本一本的功课活埋了!
可能还得把功课带回乡做哩!(>.<)

慧雯借了我2本书:
《天使的礼物》还有鬼故事《恐怖解剖楼》
我看我大概没时间看了吧~
尽量啦!毕竟时间是自己挖出来的。

3 贴心忠告:

HansonLi said...

恭喜恭喜
对呀
时间是自己编排的
一定有时间的

ZhanYan展妍 said...

嗯。谢谢!
希望如此啦!

The Moderation-ist said...

的确,实践使自己造出来的
我也有很多书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