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0, 2009

学记24回忆录

要知道,当每个学哥学姐都在骂你的时候,一句“学妹,你还好吧?”就暖了你的心。终于知道,他们不是冷血的。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他们是有感觉的!
18.12.2009
当当当当~~ 最为可怕的一天。但现在已知道那不是可怕,而是心碎。明年中三的同学们,一定要进学记~我不能确定你会不会后悔,但你一定学得到自律、积极、责任感。
19.12.2009
身体出了不少状况的一天。身为组长,组里面有已经有2个人不能参与闯关,我的确不能不理组员他们。我很努力去加入他们,但身体的确是不行。我已经晕得连是哪位学姐帮我擦风油、哪位学哥慰问我,我都看不到了。
20.12.2009
最后一天了。我真的不想哭。偏偏组员们通通跑来问我“组长,你带得很好!我们很谢谢你”“组长,你状况不是很好,回家多喝水,照顾身体哦。”我声音已经连说话声比男人还男人了。连要哭都哭不出声。唱学海之歌、《奉献》都没声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组员们都很关心我、很在乎我。更感谢辅导员铭伟学哥的照顾和领导。希望还有机会一起作战吧~
营后感言:
谢谢所有工委和我那配合度百分百的组员。
p/s: 正隆学哥,你记的B24096的我,我也不会忘记B23096的你。我会加油的~
By- 学记编号B24096-展妍

5 贴心忠告:

7u1 said...

在人很失落的时候。。。
一句温暖的话。
已经
很足够。。

balloonteh said...

学妹,你们还有一年的路。
好好加油。

小雨点 said...

组长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Shireen 愉君 said...

做组长不简单。
继续加油噢!
明年有机会要见一见你。 =)

~愉君学姐~

kangarooru said...

学妹好,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多多交流。
请记得好好珍惜一年的学记生涯。

加油,相信你。坚持到底。:)

p/s:留言那里设多些选择,赫赫,方便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