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1, 2009

糟了~病了!

我不是很强的吗?我不是很棒的吗?
我有那么弱不禁风吗?
为什么竟然有病倒了~
今年到底是怎么了?我病了多少次?
1..2..3..不清楚了~

照顾身体?我有啊~
除了没吃营养品之外,我大致上都很照顾自己啊
够力~现在不是别人对我忽冷忽热,
渐渐已经变成自己无聊到在那里忽冷忽热~

辛苦啊~

不过,还是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by-B24096展妍

7 贴心忠告:

Vivian Tan said...

被学哥学姐骂到病了?

Ah Jern said...

多休息 多喝水 多吃清淡的食物 加上药物的补助 病自然会好起来 :)

(虽然不清楚你得了什么病 哈哈)


p/s: 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格哦 ^^

Captian Tan said...

如果你病倒了,
我们整组人都不会原谅你哦!!
快快好起来~ 火凤组为你打气!

Captian Tan said...

讨打的确是有一点啦~
不过心情会不会好一点呢??
^.^

CέlCıΰѕ said...

多喝水啊~ 早日康复 =)

Shireen 愉君 said...

幸好你没有在营里病倒,不然就错过很多游戏了。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学记们担心。
明天拿成绩了?
拿了成绩后去我的blog留言告诉我 =)
学妹要加油!

7u1 said...

呵呵。。。
我每次也以为自己可以不生病。
不过每次去完很多camp都会累到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