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3, 2009

PMR 8A~!

学记营回来后
第一个好消息


营后,自己先生病,
然后妈妈从印度回来也生病,
哥哥也不舒服。
现在的成绩,我真的很满意很满意~^^

付出真的有回报。我不敢说我很努力地念书,
但我敢确定我念书时,有把心放下去。

学哥学姐们,你们SPM加油哦~
坚持到底 他一定很爱你!

迟些再把成绩表Post上来。 证明我没说谎。
战友们,你们的呢?


明天圣诞节要吃饱饱,


把瘦下来的2公斤吃回去~!


大开吃戒~


还有还有~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有我满满的祝福,你是不会寂寞的~^^


要知道我的力量 无限大!

8 贴心忠告: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恭喜!!!

7u1 said...

厉害哦!
呵呵。。
恭喜。
为你高兴~

Whiitly said...

恭喜 ^^

X said...

恭喜学妹!你也当学记咯?我是19届的。。=)

Shireen 愉君 said...

恭喜学妹。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悦。
继续加油!
明年要分配好时间,学业与学记并重 =)

秋天 said...

恭喜你呢

小雨点 said...

哈哈恭喜组长 =]

下次看到你上线的时候你可以把我们跟铭伟学哥的那张照片 send 给我吗?

呃,还有入营那天我们全体学记合照的那张。



多谢啦 ^_______________^

Ah Jern said...

恭喜!这是平安夜+圣诞节最棒的礼物吧?呵呵

:))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