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5, 2009

我真的行吗?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我算是说话说得最少的一年。
我的心情很乱,
我在想很多很多东西。
回到家,我问自己,
“刚刚我在想什么啊?”
不清楚、不知道、不确定。
拿了成绩之后,我的心情一直这样。
为什么呢?不知道。
补习、钢琴、学记……我兼顾得来吗?
我一向信心满满,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棒。
可是现在,
我倒想问问自己,
我真的那么行吗?
设定目标,
要读牙科,
我行吗?
我这个决定是对的吗?

7 贴心忠告:

7u1 said...

pizza看起来好好吃。。。

迟了点,不过还是
圣诞快乐~

sing said...

相信你自己,你行的!
加油!

賢x2 said...

牙科不错^^
以后牙有问题就找你XD

重要的是
有折扣吗?呵呵

◦°ღ★☆∴°irencewg°∴☆★ღ°◦ said...

没问题的啦!
不用担心。。。
最重要是自己对什么科系比较有兴趣。。。

德廷 said...

你行的~
记得~不可以放弃学记哦!

我最讨厌就是刷牙了~
希望以后不会见到你XD~
因为你是牙医~哈哈~

小雨点 said...

展妍,谢谢你。

CέlCıΰѕ said...

明年会是忙的一年,也是有意义的一年
大家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