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9, 2009

K型水果篇~~

拳头和凤梨的对比
5:1
我的手掌也被比下去

五角的=普通的六角的=K型的


今天对水果特别有兴趣^^
有更多可爱奇怪的水果记得报告~!
其实水果们是很可爱的。
有虫虫的就免了。
它们啊,只要有一些因素,
就能各发挥自我的才能---变K型!
哈哈~


5 贴心忠告:

Captian Tan said...

K型...
这样都给你想得出。
不过,六角的杨桃我真的没有看过...

最K幸得还是杨桃啦~

是正隆!! said...

哇。。奇照~!!

Captian Tan said...

我有跟自己笑么??
不过神神的这个字蛮好笑的~
哈哈哈...

小雨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雨点 said...

那杨桃果然很奇怪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