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07, 2008

恭喜新婚

恭喜恭喜!
恭喜他们结婚啦~!
我只知道新郎的爸爸是我爸爸的从小就很好的朋友。
新郎的妈妈是我婆婆的朋友,然后我们常去他们家。
昨天我们特地回乡参加他们的婚宴~!
新郎好像叫杜俊杰,新娘我不知道。
总而言之,恭喜他们啦!
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心想事成、永浴爱河......
恭喜恭喜!

1 贴心忠告:

H@Zel said...

我也来,恭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