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8, 2008

Mid Valley之“旅”

我是赌神~
我是赌圣~
Metrojaya一踏出电梯最抢眼的一幕!
这件衣有型吧?
可是这是男装,不然我就买了~
呵呵~

我可没有到台湾啦!
士林是台湾夜市吧?
我点了“甜不辣”,
可是加了辣椒粉,辣到眼泪都飙出来~
从MidValley的Metrojaya走去TheGarden...
不用5分钟
装装有钱人也好~
The Garden卖的东西我肯定买不起~
不过看看上流社会的东西,
过过瘾也不错嘛!

10 贴心忠告:

HansonLi said...

哈哈
过过瘾真的是也好
但有时看想买又不能买
这样才是痛苦呀

幸福王子 said...

midvalley?我是它的常客。哈哈。

said...

我也有去过哦~~
可是太大了啦~
没时间走完~
连接你咯~

AZ said...

前几年差不多每个月都去几次,
今年才去了一两次,
the gardens真的很多东西吃,
不过都很贵~

The Moderation-ist said...

我也很喜欢跑去那种高级的地方过过瘾~
xD

Unknown said...

=| 我很少去MID VALLEY

H@Zel said...

士林!!
好想念啊 =]

秋@京 said...

好好吃的样子哦~~~呵呵~~

士林哦~~我记得士林是地方名哦..

sing said...

没吃过耶~下次要试试看咯!

新年快乐哦~ ^^

Chris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