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09, 2008

累死人的等待

七点多就被妈妈吵醒,要我陪他看医生。
天啊!当了一晚的猫头鹰,出去像只熊猫,
上街可会吓死人。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陪妈妈去。
今早的天气特别冷~~
我还穿Jacket去呢!
看了看副刊,哇!
西西和小杰的部落格上报了!
佩服佩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到这个觉得他们好有创意

这盆“花”很精致吧?

漫长的等待,
我就在这张椅子上度过


那里的药物都要有医生批准才能服用

终于抽血啦!
看到觉得很好笑,
不懂为什么~

3 贴心忠告:

H@Zel said...

哈哈,看到我的名字还吓了一跳,
谢谢你 ^^

Chris said...

我这两天也不够睡.

7u1 said...

以前看我妈抽血也觉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