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3, 2008

患上“汤圆上瘾症”

天啊天啊~
我好上像患上了“汤圆上瘾症”
妈妈做的汤圆,都是我吃完的···
现在汤圆没了,又有那种不吃就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到底怎么了?
汤圆汤圆~好想吃汤圆~
怎么办?这是什么病嘛?
好像吃了摇头丸,上瘾了;只差没有摇摇头罢了。

我要吃汤圆!

5 贴心忠告:

Kai Xin said...

听人家说吃一粒汤圆就老一岁,别吃酱多阿,哈哈

xin said...

嘻嘻~
初次到访~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吃汤圆~

YLP said...

哈哈。。。竟然吃上瘾了。。。

◦°ღ★☆∴°irencewg°∴☆★ღ°◦ said...

O(∩_∩)O哈哈~~~
来我家吃,
我家还有剩下很多粉还没搓,
正在头痛要几时搓呐~~~

Jonathan said...

Ha~ Okay,just enjoy it!!!
But I think you eat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