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1, 2008

我回来了~~

刚从生活营回来~ 这次的e少年与自然有约7的营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痛~
好处呢..就是帅哥美女多···最好笑就是有位学长叫伟亮,不给别人叫他“伟哥”为什么?用各种语言说说就懂了~我现在脚也伸不直,大腿的筋拉得超紧,走路也困难···
急流冒险的body rafting真的很够力,我所有的伤都是那里来的~ 屁股被急流从上流冲到下流~别组有个学员说:“我要变女生了!”他竟然撞到他“那里”。同组的组员其中一个被蚊虫叮到发傻~ 最够力的还是,被水蛭要还不能用盐或者口水弄掉它~说会弄伤它,也就代表杀生~哇塞!什么恐怖的道理~幸好被咬的不是我。
很多学长学姐都很enjoy~他们跳舞都足以带动全场气氛~尤其是景亮、家慧、松佑、健奕他们~哇!营火会真的玩得超爽~!总之这次的营就办得很成功!
回到来,天!136封的email等我来看~ 就慢慢看啦~!

3 贴心忠告:

Unknown said...

好多都有人生活营

只有我呆在家 =.=

ZhanYan展妍 said...

我是在家闷疯了才去生活营的~

H@Zel said...

body rafting?
好像很刺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