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2, 2008

迟发现的伤

伤痕累累~

我今天才发现,我竟然受了那么多伤~

我的大腿小腿都一块青一块红,痛不欲生~

手腕扭伤了,打字速度慢得惊人~唉··

钢琴更加弹不到~

可是这是全新的体验,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Counterpain、铁打酒、黄药膏、万金油都擦了~

这些伤不知道几时才好!

痛啊~!

7 贴心忠告:

HansonLi said...

好好休息
不多作动
才是最好的复原方法
希望你尽快复元 ^^

said...

回访咯~~~哈哈~~
好特别的部落哦~~
圣诞快乐!!!

ZhanYan展妍 said...

HansonLi: 谢谢关心~!

全:谢谢~ 圣诞快乐哦~!

幸福王子 said...

那就要好好休息哦。
不然会变得不美的。

H@Zel said...

哈哈,
和我上次玩回来时一样,
一定很痛吧?

LuLu said...

Finally I have time to pay a visit to伤痕累累的你~keke....

ZhanYan展妍 said...

幸福王子:
本人本来就不很美~哈哈~~

西西:
现在好多了~谢谢关心!

lulu:
你很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