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December 25, 2008

我的圣诞节

家庭会议:
左起白衣人:堂哥,叔叔,哥哥,妈妈,表姑

Ikea的杯子,
不懂是用来装什么,
我们装了汽水、中国茶、红茶

姑姑做的~很漂亮哦···上面的公仔是假的啦!


可怜的表弟,
圣诞节还生病,
刚刚呕完,看起来好辛苦~
表姑做的~很好吃~不过这个给我弄得有点烂~

相信这是一块饼干吗?
表姐新创的~
中间用fox牌糖果 溶化而成~
主角就是这个啦!
虽然很小,可是很精致~


我吃得好饱~谁叫他们准备的食物都那么好吃...??

我的胃可是"满载而归"~~

10 贴心忠告:

Kai Xin said...

好羡慕你有个酱会做蛋糕的姑姑哦.....
可是干嘛把表弟呕吐后的样子也放上来呀,令我马上联想到极之恶心的画面.
这样会让我对那蛋糕没什么食欲啦.
可是我还是很想称赞你的姑姑,蛋糕看起来真的好看又好吃.
还有还有,你妈曾是我6年级的级任老师.哈哈.

candice said...

那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一家人过圣诞真好~

The Moderation-ist said...

不错噢…
胃能够满载而归,
你的姑姑很会做蛋糕了,
很美很好吃 :P

秋@京 said...

哈哈~~其实我也蛮喜欢圣诞装饰的~~通通都很可爱~~~^_^

ZhanYan展妍 said...

茶茶:
你的圣诞一个人过吗?

♥ xiindiieee:
我姑姑的确很会做蛋糕哦!

bluestar:
可惜一年只有一次~

HansonLi said...

你的圣诞节很开心哦
羡慕
我是和朋友出去了

YLP said...

好好吃。。。我也想吃了。。。
哈哈。。。

ZhanYan展妍 said...

HansonLi:
和朋友出去应该会很好玩

YLP:
哈哈~ 好爱吃!

Pik Ling said...

你的圣诞过得很丰富!
蛋糕好像很好吃~~~

Chris said...

迟来的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