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15, 2008

真的要拔掉4颗牙吗?


我绑过牙,不喜欢绑牙。今早去了一趟K.L,想说我的门牙有突出的迹象。苦等了半个钟,我进去了那可怕的牙医室。想不到,在里边还要等!不过,牙医来帮我检查的时候,他说这个就是我的最Stable的位置。如果真的要更perfect的话,他说就要拔掉上面2颗,下面2颗的牙齿。然后把整排牙齿全部拉进去。我花了2年来绑的耶~而且要拔掉4颗牙齿真的很辛苦啦!我怕我会受不了~!我哥哥他们就真的拔掉4颗好端端的牙齿,拔了之后,痛到他们连吃东西也没力气。有先见之明的我,内心不管怎样还是心有余悸。所以我决定啦!自然就好(最然已经不自然了)我干吗自讨苦吃啊?
然后我想啊,做牙医不错嘛!袋袋平安!又没有医生们那么大压力,深怕会医死人。哈哈~我不是鄙视啦!我只是觉得医生太伟大了!我也想读牙科,可是英语要好、数理要好、科学要好......什么都要好~!多困难的一科啊。我又不是天才,我读得来吗?不好意思,我又在幻想了~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当牙医啦~我会努力的!加油吧~~~

希望我的愿望也能像花朵一样,
拥有开花的一天,
但永不凋谢~
这是我妈妈的班长送她的
我妈连续教了他们3年,
如今他们终于毕业了!
我妈应该感到欣慰吧??

7 贴心忠告:

小杰 said...

哈哈,变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过你也说得对,做回自己就好啦!

紫色的雨 said...

拔牙...我很怕滴 . 不过小杰说得对咯.爱美就要付出代价

蓝色海鸟 said...

hihi.. how are you ?
i cant post my shoutout in your box..
so i leave comments here lol.
my hometown is muar and now study at MMU melaka.. nice to meet you and welcome to my blog and maybe you can leave some comments if can.. thx..

蓝色海鸟 said...

又是我啦~~我回你了哦~~

LuLu said...

牙医的责任和压力也是很大的,要加油哦~我妹妹读着兽医,也是很有趣的科系哩!

你妈妈是老师哦~我现在也在私人小学当美术老师耶!

Chris said...

谢谢你的光临,我也来参观了.
拔牙!! 好可怕 !!

蓝色海鸟 said...

你在我的天空写了什么哦? 我看不到的? 你再过来些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