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30, 2008

去生活营咯!

-我是一条蓝色的虫-
12月19号那天,我要去生活营。
还要带睡袋。我根本没有睡过什么睡袋的,
刚刚买回来,就睡睡看啦!
适应适应嘛!
谁知道?
里面硬邦邦的,
所以又加了一张被单在里面,
这样就不会硬啦!
可是,睡到半夜,天!又不能转身,
想换个睡觉的姿势都难啊~
这睡袋可不便宜咧!
是够暖,可是睡惯床的我,当然不习惯啊!
不过......适应能力超强的我,
还是好好地睡了一个晚上。
早上起来,腰酸背痛~~叫苦连天啊!!
哥哥还常常带睡袋去爬山?
天啊~又不是很舒服,有床不睡,去睡睡袋.?

3 贴心忠告:

sing said...

生活营呵?
好爽呢!
是要自己起帐篷自己煮饭的那种生活营吗?

Chris said...

为什么要睡睡袋呢? 好不舒服哦。

秋@京 said...

我时常去生活营~我喜欢睡睡袋时露出脚趾~~~要透透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