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12, 2008

我想上学!

不要误会,我不是穷得没办法上学。
假期放得太早啦!
有很多想完成的事,
并没有如期完成啊!

贷书我拿了。
今年超幸运的!
拿了有包书,又完好无损的书。

谢谢老天啦!

去年虽然书是很新,
可是单单在帮我的书“穿衣服”罢了...
我就累垮了!
我买的书啊,小说啊,
我都帮它们穿上最整齐、
最漂亮的衣服。
那我可没怨言,
可是我总是自私得要命。
总觉得包书给人很费事!

上课很好啊!
有得高谈阔论,
有得八卦一下下,
但总觉得我班那几个男生,
怎么那么容易被影响啊?
我们四五个女生在那里谈八卦,
他们竟然会凑过来听听,
有时还真不懂,
我们说的啊,他们听得懂吗?

奇怪!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