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11, 2008

好想像以前那样

想起那时候的我,
总爱骑着自行车,
在住宅区绕绕,
享受风儿吹在脸上
那种清凉的感觉

雨天呢,我就不会骑自行车,
却喜欢去屋外淋雨,
嘀嗒嘀嗒的雨水,
渗透了
悲伤的感觉
我却竟然会感到
无比的快活!

自行车是我的消遣
也是我的出气筒
喜欢到斜坡
以最快的速度
冲下去
偶尔还会跌得伤痕累累
又不敢哭
独自一人在洗手间
洗伤口。
回想起来
这还真是我的成长,
我必经的路途。
现在却不想再骑自行车了
一切成了过去
去哪里都有人接送。
由哥哥啦,妈妈,爸爸,表姐
所以,依赖性越来越强,
甚至
不会认路。
但是

我知道怎样回家啦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