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07, 2008

考完试放假去咯

考科学,
是我最最最害怕的

害怕得让我快发神经了。
不过,一切都是过去式啦!
昨天的痛苦,我绝不会放在今天的快乐上。
嗯。
其实我的科学不会差,
但就是怕它。
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好啦!放假啦!
是时候好好玩一番啦!
我为了这个年终大考,
牺牲了我玩乐时间。

虽然明年PMR,
但我依旧尽情的快乐。
反正补习会帮我!
我觉得我的依赖性越来越强了。

嗯。昨天我去报名国语的补习。
表姐载我咯。
走错路!

假期我都放得麻木了。
只是这次不同。
这次的假期不用温习,不用担心!
心情好到极点!
假期真的太棒了!!

1 贴心忠告:

huiwen said...

科学有酱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