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07, 2008

海的存在

日落或日出,都涉及太阳
我太夸张了吧?用了“涉及”这字眼。


不管日落或日出,都让我感到海的存在。一望无际的海,给我的感觉是,忧郁。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想法。

我喜欢看海,听海并感受海的存在。海是庞大的。相比之下,我却是渺小得一粒沙都不如。坐在海滩上,心里就宁静的惊人。尤其夜晚,渔夫渔船纷纷靠岸,他们的妻儿总是开心地迎接渔夫们的归来。

他们的生活,虽过的得朴素简陋,但还算得上逍遥。城市的繁忙生活,让我喘不过气的功课作业,比起来我倒喜欢过得无忧无虑,逍遥自在。或许我超喜欢吃鱼吧!呵呵...



太阳提供温暖。也提供热能。忙忙碌碌的照耀人间。橙红色的天空,我真想把这美丽动人的一幕画起来。可是它们是短暂的。一幅完美的风景画,至少需花上3小时。我只能怨,怨恨时间跑的总比我快!

为什么?不知道。

从小被灌输“岁月不留人”,“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等等的思想。有谁?还会去关心一下身边默默耕耘,献出青春的人,事,物呢?应该没有吧!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