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10, 2008

假期闲聊

啊哟~
假期闷闷闷闷死人了啦!
距离补习还有一个星期耶~
怎么办?
有什么地方去啊?
两本小说统统读完了~
怎么办?
书展的时间表又还没出炉。
我想等哪一天林宇中去,
我才到那里。
(感觉很花痴)~~

真的有够闷啊~
怎么没人找我??
好想到海边去,吹吹海风哦!
或则到森林去给水蛭咬咬也不错,
(虽然我真的很怕水蛭)
但是至少不会闷得发慌!
21号要拿成绩册了。
心情好紧张。
拜托!
又不是Presentation干吗紧张?

哈哈~
我这个人擅长随机应变!
什么东西都等到最后一秒才着急!
世上有和我相同性格的人,
我们应该很有默契吧?
别瞎想了啦!
世上这种人已经濒临绝种了!

我身旁就一个都没有
他们都会为将来打算,
我可没那个本事了
呵呵~~
不过,只要我担心或着急某件事,
我不管杀人放火,
都要完成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海豚吗?
海豚对我来说象征“诺言”
我很认真看待答应别人的事。
虽然有时我是必不得已才答应他人。
所以,别人答应我的事。
我会耿耿于怀,
这种人世上应该有吧?

0 贴心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