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17, 2008

奇奇怪怪的书展

刚刚从书展回来,觉得这次的书展怪怪的。卖的书都不是全新的,感觉很像大清货。然后展出摊位的编排搞得我头昏眼花~气死人了啦!我想买的书统统没有卖。唉~


本来是想买一本很恐怖,青青蓝蓝黑黑的页面,故事终极恐怖的鬼故事。开开心心打开一看,就打着算盘想买下,怎知道,翻开最后那一页,我的天!RM45只为了一本鬼故事?不会吧?

然后走啊走,走到一个很吸引的角落,青春文学!哈哈~选选选,我还是买不下手!再走,就买了这本 [青鸟的虚像] 。还有30%折扣哦~呵呵。然后再沿着展示厅走!




远远望去.....就看到龚万辉画的封面。就想,他又出画册了?近看,原来是张曼娟书写的 [芬芳] 书名挺优美的。再看看价钱,很合理啊!然后依着墙看看里头的内容大纲,一个字“赞”


虽然买得并不像上次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那么爽,不过总比没收获好咯!你们到了那里,就知道什么叫做“乱”


我表姐和我姑姑亲手做的哦!对贪吃的我来说,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Cup Cakes,可是实在是太好吃了!和雪糕有的比哦~她们还准备去上一个RM100的cup cakes decorations课程。希望她们快快学,快快做给我吃~ 爱吃是我的天性,也是我无法磨灭的爱好!

回到家,就快快帮心爱的书‘穿衣服’

一定要穿得美美!

5 贴心忠告:

小杰 said...

现在的书价都是差不多这个价钱了。

-天空之城- said...

现在的书好贵!
有时都破产了!
T_T

ƒörèvër HL said...

那个cup cake很美咧!
我也想吃了。。。
呵呵


蕾蕾~

H@Zel said...

那本芬芳我很久以前就有了,真的很不错 ^^

sing said...

一百块的课程,好贵!!!
我宁愿拿去买一百块钱的蛋糕吃掉.哈哈!
我知道亲手做的蛋糕不一样,可是我就是懒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