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Skull? ????? ?? ???Rating: 4.5 (26 Ratings)??115 Grabs Today. 9689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Crystal Drops? ????? ?? ???Rating: 4.2 (44 Ratings)??114 Grabs Today. 2633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没头没脑的青春派少女。一个很怕学哥学姐们的24届学记~总控制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非常情绪化的巨蟹座女生。我什么都写。你可以选择看或不看,但请留下你的足迹,让我知道你来过。

November 06, 2008

爱音乐但搞不懂音乐

这是我考Seni时,
一题都不会,
才画爽的。
相比起音乐,我更热爱画画。
学海的[好画]是我投稿的目标。
我自认画得不美,所以一直不敢投稿。
看看像Akito,蓝星他们。
画得得多有水准!
投了上去,还不是丢自己的脸?

这是考华语理解时,
时间太太太多了,
才拿出纸来画。

p/s:献丑了



音乐?钢琴?
我还真不懂自己到底喜欢
音乐?还是钢琴?
我爱弹钢琴,
却讨厌做乐理。



喜欢听林宇中的歌。从词曲里边,我能感受到无比的舒适。听他的歌,读书竟然会起劲?!他的创作。他的才华。我何时才追得上?我现在连乐理要我做8 bar 的音乐,我都快崩溃了!!每一次都觉得很满意,到老师改的时候,所有的信心,被那沉重的气氛磨灭掉了!就缺了那么一点点的创意!我写的谱,play safe...可是音乐要创新,要创造,我总把自己关在框框里,写的notes就那么几个了。给学音乐的你们,到底是怎样写出一首好的曲子?

多多指教~

0 贴心忠告: